DIE FOR FUN

886(*^▽^)/★*☆

© DIE FOR FUN
Powered by LOFTER

【安雷】He Walks in Beauty

0.

安迷修喜欢雷狮,无人知晓。

安迷修讨伐恶党,人尽皆知。

1.

他在杀戮。

他深紫色的眼里有星辰大海。

Such beautiful he is.

安迷修将“雷狮”这两字在唇边舌尖反反复复地念诵,拆开了又拼回去,碾碎了含在舌底,咀嚼了呑进胃里,最终说出口的是“恶党”。

2.

“恶党,我会讨伐你。”

3.

雷狮的笑容很漂亮。

轻狂,嚣张,神采飞扬。

他浑身上下都长满了傲慢,支棱起坚硬的钢刺,比玫瑰还扎手。

可安迷修就是心甘情愿地把胸口对准刺,迎上去。被刺得血肉淋漓,他却还嫌不够,真想把那一整颗红彤彤的心脏掏出来,将满腔的爱欲全都摊开在那人面前,赤裸裸的不加伪饰。

安迷修知道自己病了。

病入膏肓,无可救药。

4.

雷狮雷狮雷狮雷狮雷狮雷狮雷狮雷狮雷狮雷狮雷狮雷狮雷狮雷狮雷狮雷狮雷狮雷狮雷狮雷狮雷狮雷狮雷狮雷狮雷狮雷狮雷狮雷狮雷狮雷狮雷狮雷狮雷狮雷狮雷狮雷狮雷狮雷狮雷狮雷狮雷狮雷狮雷狮雷狮雷狮……………………………………………………………………………………——————————————————

5.

心脏很痒,喉咙很干。

安迷修拿起双剑。

剑尖所指,紫意快要灼伤他的眼。

My sword, my belief.

6.

“哟,这不是安迷修吗。”

漫不经心的声音里似乎有电流流淌,低沉而轻佻,微沙而失真。

黑色的紧身衣包裹着流畅的肌肉线条,小腹露出的皮肤肌理细腻,人鱼线深深地滑入下裤,双腿笔直。

“怎么,陪我干架?”

Now you like a bright light——

紫色的眼狭起,为人比刀锋更加锐利。

Falling on my soul.

7.

“如你所愿。”

8.

剑与锤,骑士与海盗,恶心帅与恶人颜,NO.5与NO.4,安迷修与雷狮。

你看,你的名字始终和我绑在一起。

9.

彗星和流光。

雷电肆虐和剑锋擦火。

近在咫尺的灼热吐息和触手可及的兴奋汗液。

安迷修不得不承认,他真他妈的爱惨了这时候。

10.

我知道你只是无聊得慌。

杀到天堂,找到皇冠,不屑一顾。

从眩晕的高度俯视,然后从云端纵身跃下。

我知道你只为一瞬而活。

11.

“到此为止吧,恶党。”

“哈,难道你还想说手下留情吗?骑士道的傻瓜。”

“我不对恶党手下留情。”

“那有本事就来讨伐我啊。”

安迷修握紧长剑,冲上去,双剑对着雷狮横切下去。电光割裂了他的脸,血液溅在雷狮身上。

安迷修和雷狮干架时有一个习惯:他从来不会移开视线。

安迷修陷在星空的泥沼里。

而他满脑子都只想溺死在里头。

12.

I will fight all who do wrong.

I will be faithful in love.

在这狗屁不如的世界里跌跌撞撞,不管不顾一头磕上墙壁,头破血流。

这样的人是谁呢?

嘘——

别说出来。

13.

“雷——恶党。”

“混蛋骑士,你刚刚是不是在喊我名字?”

“不。”

“嘁,我说你是不是真的没事干?三天两头就撞到你,作为偶然未免也太多了。”

“就是偶然而已。”

“那安迷修你就不能别像只金毛一样凑过来吗?本大爷的时间可没你这么闲。”

“在下只是履行骑士的职责,不能放任你这个恶党横行无忌。”

“卧槽安迷修你神经病吧!”

14.

安迷修喜欢雷狮所有的表情。

狷狂的、愉悦的、阴沉的、诧异的、散漫的、发怒的……

由他一手造成。

安迷修摩挲着剑柄,眉眼低垂。他舔掉嘴角的血迹,些微的刺痛让他按了下伤口。

他想将那抹紫色拽入情欲的深渊,布满水汽,眼角泛红,嘴唇轻颤。他知道那人的眼神会很凶恶,把他生吞活剥的那种。

安迷修叹了口气。

可他还是想看。

15.

“喂,安迷修。”

“嗯?”

“过来。”

“恶党你怎么跟在叫狗一样的……”

“你难道不是狗吗?”

“在下是骑士。”

“没马称什么骑士,明明就是一头蠢金毛。”

安迷修没再接话,只是收了剑走到躺地上的雷狮身边,半跪。

“所以你到底想说什么——”

声音全被一个吻堵住。

虽然说是吻还不如说是啃。

但安迷修不在乎。

反正四舍五入就是吻。

16.

“啧,安迷修你怎么僵成个木头样。”

“看看你,真蠢得跟狗一样了。”

“——我的狗。”

17.

无云的夜空是雷狮的眼瞳,那里头融着明与暗,浓艳的白昼与此无缘。

多一道阴影,少一缕光芒,都有损于这无名之美。

但现在,安迷修在繁星里看见了自己的影子。

——确实傻得和狗一样。

安迷修想着,吻上了星空。

Fin.

后话:

“诶雷狮你怎么知道我喜欢你?”

“安迷修你真以为目不转睛地和我干架这种事,我会注意不到?”

“呃……有那么明显?”

“靠难不成你还觉得自己制造的‘偶然’很精妙?连佩利都看出来了。”

“T_T。”


题外话:

我不管逻辑了!我就是要把BE拧回HE!安雷他们有那么好!!

评论 ( 2 )
热度 ( 22 )
TOP